close

擔心自己的視力達不到標準,所以上星期去眼科配了眼鏡。

本來應該星期五下午去拿,沒想到去的時候小姐說還沒到,叫我晚上去。

晚上我妹搭高鐵來家裡坐,然後我載她去搭飛機,晚上沒去拿。

心裡想說星期六去拿,結果,忘記了。

星期天一大早睡的恍惚的時候才想起來,而眼科星期天沒有開門。

真是豬頭啊~~~

不死心的去眼科前晃了好幾次,電話打了好幾次,甚至問隔壁麵包店的說他們是不是住樓上,麵包店店員的冷冷的說,沒有喔,假日不會來。

後來去南崁寶城配隱形眼鏡,眼鏡行的說我有散光,但低度數的日拋不能矯正散光。

不管了,還是帶著才安心啊。老闆好像看出我的焦慮,我買一副他送我一副。在店裡跟他講了很久,我只花了五十元。老闆真是好人。這家店果然不錯,兩年半前老公去配鏡感覺店裡的人很專業也很細心,兩年半後雖然換人但態度還是一樣。

跟老公講好,他星期一會先載我去體檢,然後回桃園拿眼鏡再拿去給我。希望視力是下午檢查,因為眼科要下午兩點半以後才開。

 

星期一一大早去體檢,填了資料以後去抽血(前一天十點以後不能進食,幸好可以喝水),驗尿,然後喝甜吱吱的果汁跟土司夾草莓果醬,好難過,我喜歡鹹鹹的早餐啊。

接著去做聽力視力,小姐說我可以先做矯正前的檢查,等拿到眼鏡再做矯正後的。結果視力不用矯正就過了!!!老公不用回去幫我拿眼鏡再衝來台北了。趕快打給老公,老公也很高興。

之後照X光,上下樓梯五十四次以後做心電圖,醫生問診時說,現在有工作嗎?我說,有啊,但是沒發薪水。醫生傻了一下,跟他講了在那個公司上班,他也就瞭解了。最後說你有做眼睛的雷射手術PRK,要另外交報告喔。啊?真是令人傻眼。考選部發的須知上沒講啊。

去櫃臺問了因為PRK另外的報告的事項以後,給了我一張單子上面有些細項,我問說可以去哪裡做,小姐說馬偕,我問她那桃園哪裡可以,沒有答案,後來我問她長庚可以嗎?她說應該可以。其他的回家繼續想辦法,要繼續做其他的體檢。

做心理測驗,拿到很多題目,做到一半被廣播叫去再照角膜圖譜,剛剛作視力時小姐漏掉,嚇死我,廣播叫我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。

心理測驗很多題目很詭異,例如,我是土星人,我是火星人,我常會情緒失控想要打人,我心情不好會去虐待動物,我從收音機或電視機會聽見自己的心聲,從收音機或電視機會聽見有人要傷害我,我有精神疾病等等。這是公務人員體檢,這麼明顯豬頭的題目,誰會寫自己符合???要驗出人有沒有精神病難道沒有難一點的題目嗎?這些太容易被辨認吧。中間有小姐叫我去做一些手腳平衡反應跟眼睛感知的東西,小姐說內容不可以洩漏。但我覺得自己表現的並不好,做完十分不安。

然後中午了,有個先生給我果汁跟麵包吃,呵呵,這樣就不用去覓食了。趴在那裡睡了一覺,然後去做眼振。在眼睛周圍貼了很多東西,叫我頭不動,眼睛隨著光點上下或左右移動,然後把燈關掉,叫我閉上眼,小姐用力搖晃我的頭無數次,然後睜開眼看著黑漆漆的前方不知道多久以後就好了。

問我住哪裡,約隔天腦波檢查時間,叮嚀一些要洗頭,不能在頭上抹髮油,晚上要睡好等等的。

然後又去心理室,跟心理師面談,問我為什麼要考,我說因為我有工作但沒薪水,問了一下公司狀況(她好像是因為好奇才問的),她說我正常,我問她問題怎麼這麼簡單,她說真的有人會反映出心理狀態,就結束了。

回家後打電話問長庚,轉了很多人以後,最後告訴我長庚沒有辦法做因為PRK而增加的那些檢查。

不知道怎麼辦之下,我打去標準組問,而且我一開始就打給組長,因為我只查的到組長的電話而且跟組長熟,哈哈。小姐知道我是組長轉過去的對我很好,講了很多最後還是要去馬偕做檢查。唉,又多一件事,於是預約去馬偕。希望一切順利。

 

回家時下車關車門,打到自己的頭,頭好痛,明天要作腦波耶,真是夠豬頭的。

 

回家後頭很暈。是早上吃太甜的早餐,中午趴著睡午覺斷斷續續,沒喝咖啡,還是打到頭?

不知道,但是做腦波檢查前不能服用任何藥物,只好就這樣去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l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