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寶寶心跳的那次產檢,護士給我給我一本孕婦健康手冊-市面上簡稱媽媽手冊。

一開始拿到就只是開始讀讀裡面的資訊,看看自己要注意什麼。

去找比我早半年懷孕的妹妹聊天時她告訴我,拿媽媽手冊可以去換贈品,例如愛的世界麗嬰房等等。

歐巴桑OBS如我,回家第二天就在網路上努力搜尋相關資訊。

找到資訊後就很勇敢的拿著手冊走進店裡直接跟店員說我要換贈品。

(網路上有其他小姐說很害羞,會不好意思。我...是超級不害臊的OBS,哈哈哈~~~)

換了這麼多東西...

兩個安撫奶嘴,兩個奶瓶,一整瓶鈣片,紗布衣,包巾,襪子,濕紙巾,溢乳墊,產褥墊,尿布...

覺得麗嬰房與桃園大樹藥局最大方,免消費。麗嬰房的贈品很大一袋,裝贈品的塑料袋子本身很可愛,也很能承重可以重複使用;大樹藥局只給兩樣產褥墊與鈣片,但都不是廠商送的試用品,而是架上本來要賣錢的正式產品,鈣片原價400,雖然網路上對那牌子的鈣片評價不算高,不過算是很有誠意的贈品。

打算餵母乳,沒有去奶粉試用那塊領域騙吃騙拿...

聽說還可以去媽媽教室假裝聽知識其實是要換贈品,but時間很難配合所以應該不會很勤奮。

因為要忌口免得超重,假裝要試吃油飯或彌月蛋糕到處去騙吃也應該不會去....

所以,自認是個很節制的OBS。

P107039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l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